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企老总借过节受贿35万被判12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2:27
  安阳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安化集团)副经理兼九天公司董事长王某,利用节日之际大肆收受贿赂。昨日,记者从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法院获悉,王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万元,退出的所有贿金予以没收。

  经法院审理查明,2004年4月至2009年春节前,被告人王某在担任国有企业安化集团下属的九天公司的副经理,以及受安化集团的委托担任九天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张某现金35万元,为张某所在的中原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九天公司做生意提供方便。

  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已构成受贿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遂作出上述判决。首席记者张志立通讯员张小桢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