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中山陵入选“国家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3:18
  国家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日前公布了“第二批中国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录”,全国仅8处,南京中山陵园风景区成功入选,实现了我省在“国家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方面“零”的突破。

  我国于2005年设立《中国国家自然遗产、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录》,作为申请列入《世界自然遗产、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单》的候选项目。列入《预备名录》的项目,建设部和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在制订保护规划、资源监测、管理能力建设、科研、培训、国际合作等项目安排上给予一定的支持;在推荐申报世界遗产方面,将优先考虑资源保护比较好、管理能力比较强、申报工作准备充分的国家自然遗产、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项目。(吴剑飞) (来源: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