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将赴加拿大举办恳谈会 引进高层次海外人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5:28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加拿大星网报道,2010年1月8日,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等两个国家级开发区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东风汽车公司等企业代表将在多伦多与当地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举行恳谈会,介绍武汉城市发展情况、宣传吸引海外人才优惠政策,发布有关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并与华人华侨和留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据悉,本次恳谈会上,将发布武汉地区2个国家级开发区和近30家工商企业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信息,中国东风汽车公司还将发布28个岗位约50人的人才需求计划,引进汽车自主研发领域的优秀海外学子、优秀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