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原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被罢免省人大代表职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8:04
李益良 资料图片


  新闻回顾:四川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李益良涉嫌受贿

  因涉嫌受贿犯罪,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益良成为被罢免四川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的第一位正厅级官员代表。

  记者从1月6日召开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获悉,作为省直机关下派到巴中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巴中市人大常委会已于近期依法罢免了李益良的代表职务。

  依据代表法规定,李益良的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十一届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等职务一并相应终止。

  李益良曾任四川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并在四川省粮食局局长任上长达10余年。2008年9月,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决定同意对李益良采取强制措施。(记者陈婷)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