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残疾诗人死在公厕阁楼里 家属怀疑有人蓄意报复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1月07日08:47

  仙桃残疾诗人死在公厕阁楼里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均 特约记者路鸣)仙桃残疾诗人胡振庭(笔名山藤子)被一莽汉刺伤后,4000多元医药费无着落。昨日下午,经记者多方联系,当地民政、公安等部门正准备为其送去慰问金时,他却被人发现莫名的死在蜗居的公厕管理间阁楼的床上。

  报道见报后,记者向该市民政、公安等部门,通报了胡振庭贫病交加的现状,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力为胡解决部分救助资金。昨日下午1时30分,记者赶到胡振庭的住处,欲告知他这个好消息时,却被附近一歌厅业主告知,胡振庭已死在居住的公厕管理间阁楼的床上。

  当即,记者拨打110、120,当地120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为胡振庭进行检查后,证实其已死亡。

  附近多名歌厅业主介绍,胡振庭平时都是凌晨起床,打扫广场清洁。直至昨日中午,他们都没有看见胡的人影,觉得有些蹊跷,两名业主从胡振庭居住的阁楼窗户伸进竹棍,挑开蒙着的被褥,发现胡振庭没有反应,马上破门而入,却发现胡振庭已没了呼吸。

  事发后,请胡振庭打扫广场的仙桃祥云综合服务公司杨能才经理赶到现场,与多名歌厅业主一起,忙前忙后,帮助联系其亲友,料理后事。

  据了解,胡振庭独居多年,3个女儿均在外地打工。胡被人刺伤后,女儿们均先后回家探视照看。

  对胡振庭的突然死亡,当地多名歌厅业主分析,胡年龄大了,受伤后身体虚弱,极有可能因天寒冻死。而胡振庭的侄儿郝长虹称,姑父前不久被人刺伤,现在莫名死亡,疑是有人报复。

  根据亲属要求,当地警方表示,将进行法医鉴定,确定其死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