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年国债承销排名出炉 建行列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11:05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华晔迪、杨溢仁)2009年记账式国债承销综合排名表7日出炉,其中,在记账式附息国债承销综合排名表和记账式贴现国债承销综合排名表中,中国建设银行均列榜首。

  当日公布的记账式附息国债承销综合排名表显示,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分列前三,排名第四位至第十位的分别是中国银行、中银国际证券、中信证券、国海证券、交通银行、南京银行及国泰君安证券。

  记账式贴现国债承销综合排名方面,分列前三位的是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汇丰银行(中国),排名第四位至第十位的分别是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国泰君安证券、华夏银行及民生银行。

  据介绍,由财政部统计的记账式国债承销综合排名是综合考虑各记账式国债承销团成员的承销量、投标准确度、全市场的分销量和现券交易量所进行的排名,其中,承销量名次所占权重80%,投标准确度名次占权重10%,分销量名次占权重5%,现券交易量名次占权重5%。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