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开周年交出满意成绩单 大马白小申办特殊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6:33

  白小原校在重开后易名白沙罗中华小学,如今已经一周年。(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中新网1月7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重开一周年的马来西亚白小原校,如今也也将成为八打灵市唯一一所设有特殊班级的华小。

  经过8年的斗争,白小原校于2009年1月5日正式以“白沙罗中华小学”之名复课,让为其命运担忧了8年的华社松了一大口气,而它也没有辜负大家的关心,在过去一年来,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白沙罗中华小学校长白春梅在受访时指出,虽然此校目前只有12名老师,仍然缺乏3名临教,但因为其中1名为特殊班老师,所以此校在之前已向教育局申请开办特殊班。而雪州教育局也将在不久后,陆续将临教分配至此校。

  “校方向雪州教育局局长哈兹查里已批准了开办特殊班的申请,将来这班可以容纳约20名学生,而与特殊儿童及家长的面试,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此外,白春梅也对学校过去一年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学校在过去一年操作顺利,我感到非常满意,而我也非常感谢学校董事部、家教协会、白沙罗新村村长及家长们给予我的支持,以促成今日的成果。”

  同时,配合大马教育部的“爱心计划”,校方与家长在假期期间为学校开辟了“爱心花园”,花园里所栽种的一草一木都是学生及家长的心血,学校希望能通过这项计划促进校方及家长们的关系,共同塑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