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兰州一家橡胶厂发生爆炸 > 10兰州橡胶厂爆炸消息

兰州石化公司303厂爆炸 甘肃书记陆浩指导救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7日19:58

  发生事故的兰化303厂门口停满了警车

  中广网兰州1月7日消息(记者张磊)今天下午五点二十分左右,正在生产的甘肃省兰化公司303厂发生爆炸。目前,伤亡人数不详,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记者赶到该厂门口时看到,不停有各类救援车辆穿梭于此,厂门口也拉起了警戒线,空气中也弥漫着一股轻微的化学品味道。厂区内仍不时有火光和浓烟出现。

  据了解,在今天下午五点二十分左右,正在生产的303厂一容器罐发生了爆炸,正在作业的工作人员有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甘肃省委书记陆浩、公安厅厅长罗笑虎等省市领导正在现场指导抢险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