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住房公积金电话平台数据出错 几千元变几万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08日02:42

  查查你住房公积金账上少钱没有

  市住房公积金办公室称元旦后数据传输出现问题,多了莫高兴,少了别心慌

  元旦过后,一些市民向本报反映,住房公积金账户突然涨了很多,有的则莫名少了钱。这是怎么回事?

  账户多了数万元

  渝中区一家事业单位陈小姐,每年住房公积金不足1万元。5日凌晨,陈准备查查自己住房公积金余额。拨打查询热线16899189发现“惊喜”:“系统告诉我,账户余额有5.6万元!”陈称,自己的住房公积金去年7月份全部取出,现在应该只有几千元。

  “难道这是单位发的年终奖?”陈小姐心花怒放,拨通同事电话。该同事查询后,发现本该只有1万元左右的余额,涨到了6.2万元。

  可能数据出了错

  “可能是电话平台的数据出了错。”昨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称,近几天,经常接到市民咨询。

  “这都不是真实情况,不用担心。”该人士说,由于节后重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方网站无法登录,上述市民都是通过电话查询发现账户异样。

  昨日,市住房公积金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由于声讯台存在数据更新上的问题,有可能极少数市民的住房公积金查询会出现异样,这并不影响公积金账户上的实际数额。他说,中心已准备加快声讯平台的数据更新频率。此外,元旦节起,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官方网站正在升级,暂时无法查询,请市民谅解。

  刷银行卡也可查

  今后,市民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状况,除了拨打16899189、登录官方网站、持身份证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指定银行,以及持查询卡查询4种途径外,还可以通过刷银行卡查询。我市已开始着手开通银行联名卡查询公积金账户,目前该途径技术层面上的难题已全部告破。 记者 涂静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