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刘翔爸爸刘学根和姚明入围“上海新好男人”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8日05:35

  刘翔爸爸刘学根和姚明入围“上海新好男人”

  东方早报记者 杨洁 王嵬

  随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日益临近,上海市民的文明素质被赋予了更高要求的标准。由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旗下新民晚报、新民周刊、新民网与知名品牌“中国劲酒”联袂推出“上海新好男人评选活动”。

  昨天,“上海新好男人”30名候选人出炉,记者了解到,其中有普通的公务员、医生、经营管理者,也有明星、名人。刘翔的爸爸刘学根、姚明、祁宏、叶冲、陆毅、童自荣、吕凉等均入选30名候选人名单。

  据悉,该活动于去年12月初正式启动,通过向市民发放“推荐表”的形式,让公众参与此次评选活动并推荐身边的男士参选。如今,由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以“健康·关爱·顾家”为标尺,在数以万计的被推荐人中初选出百名“上海新好男人”获提名人选,并将在新民晚报、新民周刊、新民网等媒体对前30名入围候选人进行公示,通过市民投票、专家评定,最终评选出倡导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富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庭责任感,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关注社会重视亲情,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家庭尽职尽责的十大“上海新好男人”。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