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急需引进超级核心领袖 蜂王保罗落户休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8:14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确实需要交易一名振奋人心的领袖,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得分,而他们手上的筹码只有一个,那就是麦蒂。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麦蒂的交易传闻不断,但是从交易的内容来看,没有什么新意。所有人都想要麦蒂的到期合同,但是没有人愿意拿出火箭需要的人。

  从火箭目前的需要来看,有两笔交易勉强有可行性。首先就是和76人换来阿德烈·伊格达拉。他的关键得分能力和强有力的突破快攻能力,正是火箭所需要的。但是,伊戈达拉合同还有四年才结束,将制约火箭今后四年做出大动作的灵活性,所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希望76人除了伊戈达拉之外,再添上年轻球员威廉姆斯和马瑞瑟·斯佩茨作为筹码。再有,就是火箭最好能和爵士、黄蜂达成协议,火箭送出麦蒂的到期合同和布鲁克斯,得到黄蜂的蜂王保罗;爵士送出即将合同到期又没钱和其续约的布泽尔,得到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以及奥卡福;而黄蜂得到布泽尔和小布,重新以韦斯特为核心重建球队,腾出薪金上限。这样,三家球队各得其所,不过,虽然黄蜂老板以吝啬著名,但是让他送出保罗,估计他还是有点舍不得,这是这笔交易最大的问题所在。

  但是,如果不是这两笔交易,对于火箭来说并没有太大意义。而最现实的,是找一个内线能得分的蓝领球员。据说,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在着手办这个事了。曾经在火箭试训过,目前在NBDL达科他向导队效力的墨西哥人罗梅尔·贝克,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莫雷去参加NBDL峰会时,贝克大爆发,在比赛中全场19投15中,狂砍39分。不过可惜的是,他只是一个小前锋,并不是内线队员。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