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父亲撞见女儿床上半裸男扒其内裤拍裸照敲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47
  (江苏)镇江一位父亲前往女儿打工处探望女儿,没想到一进门就发现女儿床上躺着一位光身男子,以为女儿遭该男子欺负,于是不问青红皂白,就强行扒下该男子内裤,掏出手机拍下男子裸照,并向该男子索要女儿青春损失费15万元。昨日(1月7日)记者从法院了解到,这位法盲父亲近日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半。

  去年1月20日,镇江市民王某高高兴兴到女儿打工的地方探望女儿,到达女儿租住的地方后,发现门没有上锁,顺手将门一推便进了屋,发现女儿床上居然躺着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再看站在一旁的女儿也是衣衫不整,满脸通红。见此情景,王某心中有数了,肯定是女儿年轻幼稚上了这名男子的当了,他愣了一会儿后,突然关上房门,开口向该男子索要15万元女儿的青春损失费。而男子犹豫不决,不作回答,王某暴跳如雷,开始动手强行扒下他的内裤,并掏出手机拍下该男子裸照。因为该男子是女儿的网友,裸照被拍后该男子非常害怕,便向警方报了警,王某很快便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谢晓燕张凌发)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