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扫黄打非办奖色情网站举报人 山西大学生获最高奖1万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8日09:27
  中广网北京1月8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时10分报道,今天(8日)上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行颁奖仪式,奖励淫秽色情网站的举报人。现在我们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舒晶晶。

  主持人:现在颁奖仪式开始了吗?有哪些人受到了奖励?

  记者:颁奖仪式现在正在进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蒋建国正在为一名来自山西省忻州市的大学生颁发奖金,这位大学生获得的是举报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奖励办法中规定的最高奖励一万元,这个大学生是去年12月向全国扫黄打非办举报中心写了一封举报信,信中讲述了他本人和身边同学深受色情网站之害的经历,他在信中对手机扫黄坚决支持,而且举报了32个淫秽色情网站。经过调查,这些线索属实,全国扫黄打非办因此给予他最高奖励一万元的奖励。

  从去年12月4号到今年1月4号这一个月里,全国扫黄打非办举报中心受理社会公众举报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网站一共61982条,全国扫黄打非办负责人表示,从全国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以来,社会公众的积极举报为专项行动提供了有利支持,下一步将随时核定有关举报信息,更大规模地兑现举报奖金,也鼓励更多的公众积极举报。

  主持人:请你介绍一下如果有线索的话,应该怎么样举报呢?

  记者:考虑到在电话举报时难免存在记录困难和偏差,全国扫黄打非办建议广大群众登录中国扫黄打非网进行在线举报。网址是:www.shdf.gov.cn,打开主页之后点击右侧“在线举报”,填写相关信息。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报电话:12390、010-65212870、010-65212787。通信地址是:北京市宣武门外大街40号,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联合举报中心。邮编:100052。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