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安全顾问:圣诞炸机案调查报告将“冲击”美国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1:10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8日援引外电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琼斯说,白宫7日公开的圣诞节炸机未遂事件保安漏洞报告,将令美国人感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

  他说,总统奥巴马“有理由和确实感到震惊,因为事情的确存在、情报的确存在、行为模式的确存在,但都没有究其采取行动”。

  琼斯是奥巴马在安全和外交政策问题上的高级助手。他预料,当美国人从白宫公布的报告中获知详情后,将感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

  他说:“这是双重打击。”琼斯指的是炸机未遂事件及去年11月的克萨斯州胡德堡基地枪击事件。有关官员同样没有针对枪击事件前的一些迹象作出反应。但他说,这份报告显示奥巴马政府已高度关注这一系列事件。

  他说:“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们知道什么事没发生,我们也知道如何解决它。这应该是令人鼓舞的一面。我们不须要重新塑造任何东西,来确保它不会再次发生。”

  圣诞节当天,尼日利亚籍嫌犯阿卜杜勒-穆塔拉布试图在飞往底特律的客机上引爆藏在内裤里的炸药,但被乘客和机舱人员制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