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不满被控家暴 纵火烧死19岁儿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1:07
  中新网1月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县男子王清池不满同居女友及19岁的儿子控告他家暴,竟向儿子泼洒汽油后纵火,再持铁棍殴打,导致儿子送医后死亡。士林地检署依杀人罪起诉王清池,并求处无期徒刑。

  检方指出,52岁的王清池20年前与已婚的张姓女子交往,张女第二年生下儿子,随后与前夫离婚,并和王清池同居,儿子跟着张女前夫姓洪。王清池去年9月间酒后涉嫌对儿子施暴,并扬言杀掉张女。张女与儿子随后向士林地院声请保护令,并控告王清池伤害。

  去年10月3日凌晨,王清池先在家里以八宝粥空瓶装入汽油,并将住处大门反锁,然后与张女及儿子谈判,要求撤销保护令。双方谈判破裂后,王清池涉嫌朝儿子泼洒汽油,并以打火机点燃,王清池及张女均遭波及;王嫌并持伸缩铁棍痛殴儿子头部。

  检方表示,被害人受到70%第2度及第3度灼伤,头部也受到重创,被送往医院治疗,在住院1个多月后,仍因代谢性休克及败血性休克伤重不治。

  检方指出,王清池在犯后仍辩称不小心点燃打火机,等到解剖被害人后才坦承犯案。犯罪手段凶残、冷酷无情,令人发指,对社会危害程度极大,向法院求处无期徒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