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去年驱逐近三万名非法移民 投入达数亿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1:30
  法国移民部长埃里克·贝松1月7日说,法国2009年共驱逐2.9万名非法移民,超出之前法国总统萨科齐计划全年驱逐2.7万名非法移民的目标。

  移民部提供资料显示,法国政府遣返一名非法移民的成本是1.2万欧元,因此法国每年对于遣返非法移民的投入高达数亿欧元。

  此外,去年持长期居留签证入境法国的外籍人士有17.5万名,另有10.8万名外籍人士加入法国国籍。

  一些支持移民团体谴责法国政府驱逐非法移民的政策,称将在原籍国已举目无亲或安全得不到保证的非法移民驱逐出境有悖人道。(彭梦瑶)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