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反美牛公投”初审过关 或与五市选举合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4:56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由台湾民间团体发起的“反美牛公投”案,台当局“公民投票审议委员会”昨天开会投票,“审议委员”一面倒投下赞成票,认定该案符合规定。台当局“中选会”将函请台湾户政机关查对提案人,提案人数够即可展开第二阶段联署。若一切顺利,“反美牛公投”案将于一年内举办全台“公投”。

  由于台湾“公投”相关办法规定,第二阶段联署有六个月的时间,之后“中选会”应于“公投案”公告成立后一个月起至六个月内举行“公投”。以此日期推算,“反美牛公投”案一旦成立,举行“公投”的时间将逼近台湾年底“五都”选举。

  “反美牛公投”是否与台湾年底“五都”选举并行?对此,“中选会秘书长”邓天佑表示,“公投”日期由“中选会”的“选举委员”开会决定,但与选举日并行的确是考虑之一。(陈佳慧)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