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美国炸机未遂案嫌犯今日首次出庭受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8日15:2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圣诞节炸机未遂案的嫌犯阿卜杜勒·穆塔拉布1月8日将在底特律首次出庭受审。

  专家指出,目前针对穆塔拉布的犯罪证据很充足,随着审理的进行,他的辩护团队几乎没有任何机会。一名不参加本案的律师说,要想反驳美国联邦调查局对穆塔拉布的犯罪指控,他的律师可以考虑为其做精神健康鉴定等方法。

  12月25日,现年23岁的尼日利亚籍男子阿卜杜勒·穆塔拉布乘坐西北航空的253航班飞往美国北部城市底特律时试图引爆一些物品,不过因为技术故障,引爆没有成功。当时这架空客330上有278位乘客。

  一个大陪审团已经针对穆塔拉布提起6项指控,其中包括企图在253航班上使用具有大规模破坏性的武器,如果定罪他将面临终身监禁。

  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此前表示,美国将会利用一切手段,将任何与这起袭击有关的人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