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加州北部近海发生6.5级强烈地震 无伤亡传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0日14:23
地震现场图
地震现场图

加州尤里卡等地店铺在地震中严重受损
加州尤里卡等地店铺在地震中严重受损

  中新网1月10日电 美国西海岸当地时间9日下午4时多发生规模6.5级地震,北加州地区明显能感受到摇晃,2万多住户电力中断,所幸并未有人员伤亡传出。

  据“中央社”10日报道,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WeatherService)的资料,地震发生在美西时间下午4时27分,震央位于加州尤里卡(Eureka)西南方约25英里的太平洋海域。美国气象局并未发出海啸警告。

  太平洋瓦斯与电力公司(Pacific Gas&ElectricCo.)表示,目前已知大约有2万5000名用户电力中断,公司正在评估损失状况并积极抢修,希望能在明天前全面恢复电力。

  加州公路警察单位则表示,主要道路与桥梁并未受损,仍全面对外开放。消防当局则呼吁用户在使用瓦斯前,最好先检查家中瓦斯是否有外泄状态,以免引发大火。

  这个地区上次发生强震是在1992年4月25日,当时发生规模7.2级强震,造成部分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