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饶公安破获一重大非法经营卷烟案(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3:33
烟机

  
生产过程

  
生产的半成品

  
  2009年12月初,山东省广饶县公安局接到广饶县烟草专卖局举报:陈官乡境内有人准备出售拼装卷烟机。接到报案后,广饶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对案件展开侦查。

  参战民警通过认真分析该案的发案特点及嫌疑人的作案手法,认为这是一起以出售烟机、生产卷烟并出售的网络系列案,遂作为一起特大案件来侦办。经过缜密侦查,2010年1月8日,将张某等八名涉案人员陆续抓获。经过审讯,八人对自2009年以来,购买烟机、生产卷烟并出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在嫌疑人住处缴获制烟机7台,假冒哈德门香烟83箱和大量散装卷烟材料,涉案金额高达60余万元,是东营市历史上缴获烟机最多的涉烟案件。现8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燕泽龙牛国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