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全台首见迷你垃圾车台南启用 可穿梭小区小巷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5:37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南市府今天启用全台首见迷你垃圾车,这些垃圾车可穿梭在旧小区小巷道内,但垃圾运载量仅一般尺寸垃圾车的1/3,全市共有5辆,未来视情况再增加。

  全台首见迷你垃圾车下午在台南市延平郡王祠启用,由市长许添财亲自拉开覆盖在垃圾车上的红布,垃圾车再开进狭窄的巷道中,通行无阻。

  台南市环保局说,台南市使用的垃圾车“大黄蜂”,重达13.8公吨,垃圾运载量7 公吨,迷你垃圾车运载量仅2至2.5公吨。

  迷你垃圾车运载量虽小,但造价不便宜,每辆要价新台币240万元,约是“大黄蜂”350万元的2/3。

  不过,迷你垃圾车可穿梭在旧小区巷道中,日后街尾市民倒垃圾,不用再跑到马路上等候。

  环保局表示,全市5 辆迷你垃圾车,仅启用典礼上的1辆有彩绘图案,其它4辆将于今年排定时程彩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