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无锡市侨办组团走访慰问辖区明星侨港资企业(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6:02
  中新网1月11日电据无锡市侨办消息,1月8日下午,江苏省无锡市侨办主任何巧凤、副主任毛小言、副主任张伟达在崇安区侨办主任邹鸣萍的陪同下走访了侨港资企业无锡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

  市、区侨办领导向无锡新世界百货有限公司颁发了“江苏省百家明星侨港资企业”奖牌,并赠送鲜花,慰问公司管理层和员工,同时与管理层进行了近距离的现场交流。

  该公司总经理曹人毅介绍了发展情况,市、区侨办领导对百货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到欣慰,何巧凤表示2010年市侨办将继续加强与侨港资企业的联系,坚持“权为侨所用、情为侨所系、利为侨所谋”。

  曹人毅感谢市、区两级侨办的关心,表示要把此信息及时报香港新世界集团总部,在市、区两级侨办的支持下,进一步拓展业务渠道,客户定位从香港精品、高端客户逐步走向高端与普通大众相结合的市场营销定位,努力为无锡人民服务。

  作为新世界集团在内地的零售旗舰,无锡新世界百货自1993年成立至今,业务不断扩大,足迹遍布全国东北、华北、华中、华东、西南等地区,成为国内知名度及高、信誉卓著的连锁百货店经营者。是近几年来无锡市被省授予的30多家明星侨港资企业中唯一一家从事商业百货的企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