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新训注重结合新兵心理特点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1月12日06:45
  本报讯郭晨报道:凛冽寒风中,广州军区某通信总站新兵正在进行队列基础训练。笔者了解到,今年新训比往年更科学,内容由浅入深,节奏由慢到快,标准由低到高,训练成绩稳步提升。

  该总站今年的新训安排注重结合新兵心理变化规律,在科学统筹上下工夫。新兵入营前,他们结合新兵入营后不同时期的心理变化规律,制定出有针对性的管理教育方案,坚持科学统筹、循序渐进。在新训骨干培训时,他们注重加强心理知识辅导,确保在新兵思想容易产生波动的时期,能及时开展心理疏导工作,确保新兵扎实迈好军营第一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