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工程冲刺三月底完工 为四月中旬试运行奠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12日08:19

  世博工程冲刺3月底全面完工

  晨报记者钟子娟 实习生季佳 报道 昨天下午,世博园区工程建设誓师大会在世博轴的十米平台上隆重召开。此次誓师大会恰逢世博会倒计时110天,上海世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向广大世博建设者发出号召,向工程全面完成的目标发起总攻,确保3月底全面完成园区建设任务,为4月中旬试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世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世博局工程部部长席群峰表示,园区建设的大部分工程已完成,但是接下来的工作仍然十分繁重,“可以说是面积量大,工程量不大。建设者将主要完成200万平方米占地面积上的任务,这包括了100多万平方米出口和停车场,90万平方米广场的建设,还有道路、绿化景观、灯光、公交站点、平台设备安装、降温设施和雕塑等许多项目。虽然工程量只占10%,可面积量却占了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