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未成年智障女孩受辱怀孕 警方难断案(图)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10年01月12日08:32
■怀孕的花花在烘烤衣服

  未成年智障女孩受辱怀孕

  沧州河间警方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证明女孩提供的三人有作案嫌疑 案子陷入僵局

  本报讯(记者白云)1月8日,沧州河间郭村乡东王口村,未成年的智障女孩花花(化名)正挺着怀孕六七个月的肚子待产。花花告诉当地警方,她曾遭同村三名男子的凌辱,却不知道谁是孩子的父亲。花花的肚子一天天变大,但警方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证明花花提供的三人有作案嫌疑,因此不能采取强制措施,案子陷入僵局。

  智障女孩竟然真的怀孕了

  花花没有户口,家人称她16岁,警方调查她在16至18岁之间,确认其属于未成年人。因为智力有些障碍,她一直未上学。

  花花的父亲只模糊地记得,去年麦收后,他的大嫂悄悄跟他说,花花的身体有点异常,提醒他到医院给孩子检查下。因为花花几次说,有人说她怀孕了,还提到村里的大夫给她做过一个试纸。

  给花花做试纸检测的大夫叫郭瑞华。郭瑞华证实,那段时间,村里都在传,说花花怀孕了,肚子都见大了。去年8月份的一天,当花花到家里玩时,郭瑞华给她做了一个试纸测验,初步证实花花怀孕。此后,花花怀孕的事在村里迅速传播。

  花花的父亲赶紧带着女儿到河间市里的医院做B超。让他难以接受的是,他未成年的女儿,竟然真的怀孕了。

  2009年11月12日,河间市公安局郭村刑警队曾带着花花到河北精神疾病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了司法鉴定。12月8日,警方出具的鉴定结论显示,花花中度精神发育迟滞、性防卫能力严重削弱。

  智障女指认三名嫌疑人

  花花的父亲说,出事后他仔细问过女儿,女儿说有三个人脱过她的裤子,分别是本村的南某、李某、刘某。

  花花称,某天她在家门口站着,李某招呼她到隔壁一家玩,进入院子后,李某脱下了她的裤子。“他给了我两个五块的钱,提上裤子给的。”花花前后颠倒地描述。花花还称,三次事情发生时,都没有其他人在场。

  按照花花的描述,另外两次分别发生在其中一个当事人的母亲家和当事人家。因为花花无法提供准确的时间,亲属根据经验推断,她肚子里的孩子至少有6个月大。

  三名嫌疑人拒出赔偿金

  花花的父亲说,考虑到家丑不可外扬,出事后他首先找到了村委会。在村委会负责人的主持下,花花提供的三名嫌疑人被叫到了一起,商量解决办法。

  花花的父亲刚开始想让三名嫌疑人都赔点钱,将孩子打掉,此事就算了结。

  然而调解不欢而散,三名被花花指认的嫌疑人否认侵犯过花花,更拒绝赔偿。

  嫌疑人之一,62岁的南某说,赔偿了就等于默认了自己的“兽行”。南某称,他儿孙满堂,不可能做出这么见不得人的事。他认为,如果是帮助花花家,他可以出钱,但是作为“嫌疑人”,拿了钱就等于认了罪,所以不赔钱。

  “我现在就盼着公安局赶紧把坏人抓了,抓了真正的坏人,我就洗脱了。现在搞得我都没脸见人。”南某称,他认为花花脑子有病,因此她说的话不足为信。

  没有证据案件陷入僵局

  调解失败后,花花的父亲选择了报警。他说,郭村刑警队确实进行过调查,然而不久就没了动静,因为花花遭遇强奸一事时间过去得太久,没有证据,不能随便抓人。要等花花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才能做DNA鉴定,确定孩子的父亲,也就是真正的嫌疑人。“别说我们家养活不了生下来的孩子,就算养活得了,生下来的孩子确定是谁的谁有罪,那其他强奸花花的人就没罪了吗?就没办法不把孩子生了抓住坏人?”花花的父亲说。

  对此,郭村刑警队指导员柳云峰称,警方从未表示让花花生了孩子再抓人,并称此事警方还在调查。记者询问,警方是否知道花花即将生产?柳云峰称,警方已将情况说明公布在网上。

  河间市公安局发布在网络上的情况说明如此表述:目前没有证据证明花花提供的三人有作案嫌疑,因此不能采取强制措施。但警方已抽取三嫌疑人血样,待抽取花花所怀胎儿血样后,进行DNA处理。

  对于花花家人最关心的如何抽取胎儿血样,警方没有表述。而花花的临产期已经越来越近了。

  ■摄/本报记者陈建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