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曹阳煽动罢训未果质问何杨“你还是天津人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8:35
  昨天上午,原本是泰达队集中前往海南冬训的日子,但在集中地点,曹阳、韩燕鸣、谭望嵩和杨君4名球员拒绝参加集训,并要求其他几名队员一同罢训。这是继上赛季以来泰达的第三次罢训。

  昨晚,据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介绍,按照球队计划,泰达队定于早上6点15分在民园体育场集合,前往机场搭乘8点的航班前往海南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冬训。6点钟,泰达队长曹阳、韩燕鸣、谭望嵩、杨君以及被挂牌的张烁、白毅共6人,身着时髦休闲服装赶到集训地,6人均未带行李。抵达现场后,曹阳等人甩开教练组,只跟几名年轻球员进行交谈,要求他们不参加海南的集训,但遭到拒绝。当大部分球员都已经上车后,曹阳等4人拒绝上车,并大声指责已在车上的何杨:“你还算是个天津人嘛?”据李广益透露,俱乐部教练以及官员多次规劝曹阳等4人参加集训,但没有效果。无奈之下,球队大巴在6点30分赶赴机场。曹阳等6人各自离开。

  昨晚,泰达相关人士透露,此次罢训行动,在10日晚已经确定。“他们连行李都没拿,行动非常一致,就知道他们早计划好了。”那谁是带头大哥呢?李广益表示:“此次罢训与前两次非常相似,前两次都是曹阳带头,但这次俱乐部还没调查清楚是谁挑头。”(孙永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