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腊和保加利亚将新开边境口岸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2日12:45
  新华网雅典1月11日电(记者梁业倩)希腊外交部常务副部长德鲁察斯11日与到访的保加利亚副外长拉伊科夫在雅典签署了开通希腊塞尔米与保加利亚兹拉托格勒两个边境口岸的合作协议。

  这两个边境口岸将于本月15日开通,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与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届时将出席开通仪式。

  德鲁察斯在协议签署后说,开通边境口岸符合两国人民的利益,便于当地居民的交往与合作。拉伊科夫表示,两国领导人推动边境口岸的开通,双方在旅游和经贸往来方面将会有长足进展。

  据希腊外交部的消息,双方还表示支持西巴尔干国家加入欧盟和北约,并希望通过解决长期悬而未决的问题,推动本地区和平与稳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