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韩国男子模仿电影场面 烧死父母骗取保险金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2日13:47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据韩国世界日报1月12日报道,韩国29岁男子姜某为获得死亡赔偿保险金,在自己家中放火,将父母烧死,弟弟烧成重伤。被韩国首尔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韩国首尔法院方面称:“姜某因为母亲对自己漠不关心,对再婚后出生的弟弟却偏爱有加,而心生不满。去年10月份在自家客厅内洒满汽油后纵火,导致母亲和继父死亡,弟弟被烧成重伤。”

  姜某在接受调查过程中表示,自己是在看了电影《公众之敌》中主人公为了金钱杀害父母,毁灭证据的场面后受到启发,事先买好汽油,实施了纵火。姜某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事先跟朋友约好在饭店见面,结果作案过程中火苗烧到自己身上导致事情败露,未能赴约。

  今天,韩国法院宣判因姜某“在被害者身处险境时没有实施任何的救助,而一心只想获取死亡保险赔偿,并且没有任何反省的念头”,判处姜某无期徒刑。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