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百度无法访问 疑遭黑客攻击 > 10百度宕机消息

中国黑客反击“黑”伊朗教育机构网站(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4:56
  图片是1月10日该网站的截图,以及被中国黑客攻击后的短时间画面截屏

  一个名为“中国互联网观察”的国际网站在12日发布消息称,鉴于百度主页被伊朗黑客攻击,中国的黑客已经开始对伊朗进行了反击措施。伊朗一家研究机构的网站在12日中午前后被“黑”。

  这家被“黑”的伊朗网站是一所教育机构,网址为iribu.ir。按照“中国互联网观察”的说法,百度被黑事件发生后不久,这家机构的网站就出现了黑屏,屏幕中央还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的口号。

  记者在12日下午2时左右几次登录该伊朗网站,全都没能打开,页面显示的是“错误的请求”。

  (张乐)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