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百度遭黑客攻击部分地区已恢复正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6:42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周文林)1月12日一早,很多用户使用百度时发现无法访问。百度方面表示,原因是其域名在美国域名注册商处被非法篡改。

  从12日早上7时开始,很多用户发现,无法正常登录百度网页。据悉,除北京外,辽宁、江苏、四川、安徽、广东、湖北等全国多个地区也出现类似情况。有业内人士认为,这次是黑客利用了DNS记录篡改方式来攻击百度。此前,著名微博网站twitter也曾遭遇类似攻击。不过目前百度在给媒体的解释函中并未出现“遭到黑客攻击”的内容或字样。

  据悉,事件发生后,百度全力以赴解决这一问题。截至目前,百度域名www.baidu.com在北京地区的IP解析服务已恢复正常,全国其他地区的IP解析也正在恢复中。

  百度稍早发布的消息透露,12日早上由于百度域名在美国域名注册商处被非法篡改,导致其域名不能被正常访问。对无法通过www.baidu.com访问的用户,百度建议其通过www.baidu.com.cn进行搜索。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