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一职校女生酒后跳下地铁站台 事发传媒大学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15:12
  万幸只是受了轻伤

  本报讯(记者王琼)“眼看地铁就要进站了,离着只有5米远,有个女孩突然从站台上跳下去了!”昨晚9时30分许,吴先生乘坐地铁八通线从土桥前往四惠途经传媒大学站时,目睹了有一名女孩跳轨自杀。后经证实,女孩今年只有16岁,喝了很多酒,只是受了轻伤,并无大碍。

  事发时,吴先生就站在与列车驾驶室一门之隔的第一节车厢内。透过车窗玻璃他清楚地看到,列车只差5米远就进站时,站台上靠近楼梯出口处,有一名年轻女孩纵身跳下了站台。

  “当时司机紧急刹车,车厢猛地晃了一下,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女孩钻到车底下去了!”吴先生描述说,事发突然,列车急刹车后,两名列车司机率先从驾驶室内走到站台上,“一脸惨白”,但是车厢门“足有5分钟没有打开”,这时车厢内的乘客因为不知道出了什么情况,开始纷纷议论。

  “列车出现紧急情况……”吴先生说,车厢里随后响起了广播声,列车门也打开了,地铁站多名工作人员来到站台,开始疏散车内乘客。吴先生跟着乘客走出车厢,迫不及待地上前看个究竟。

  据他描述,跳轨的女孩年纪不大,“长得挺漂亮”,头戴一顶白色毛线帽,身穿灰色羽绒服,脚穿一双翻边毛绒靴,仰面躺在地铁首节车厢和第二节车厢连接处的轨道中间,“看上去没有明显受伤,也没有出血”。

  和其他乘客一样,吴先生随即被疏散出了地铁站,改乘公交车。这时他发现,地铁东北出口外停着一辆120急救车,“来得真快,事发不到10分钟就到了”。多名目击者称,事发后,该站临时采取了封站措施,禁止乘客入内,“急救人员和数名警察正往站里跑”,地铁站外停放了4辆警车,事故造成八通线一度停运。

  乘客刘先生称,事发半小时后,跳轨女孩被担架抬出了地铁站,送往医院。此时,记者乘坐地铁时发现,八通线运营已恢复正常。地铁传媒大学站内一名女工作人员表示,女孩获救后并无大碍,已送往附近医院检查。

  昨晚11时许,民航总医院外科医生证实,女孩只有头部、手部受了轻伤,并无生命危险。另据了解,这名女孩1993年在北京出生,就读于鞍山一所职业学校。昨天,她一直待在家里,直到下午2点才找父亲要了100元钱后外出,“看上去没有任何想要自杀的征兆”。

  警方表示,女孩跳轨前喝了不少酒,目前此事仍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