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一轮铁矿石谈判将开始,中国欲建谈判新模式 > 09铁矿石谈判消息

外交部:相信力拓案会依法得到公正处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8:09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已向澳大利亚通报了力拓案有关情况,相信此案一定会依法得到公正处理。

  在就有关问题答问时,姜瑜表示,中方一直按照中国有关法律程序和《中澳领事协定》来办理此案。

  据报道,澳大利亚力拓公司上海办事处首席代表胡士泰(澳大利亚籍)、雇员刘才魁、葛民强、王勇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一案已侦查终结,于日前依法移送上海市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记者孙奕廖雷)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