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09年招录约1.5万名大学生进乡镇公益性岗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23:16
  中新网兰州1月12日电(记者侯志雄)记者12日下午从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09年,甘肃招录约1.5万名高校毕业生进入基层乡镇、农村和基层公益性岗位就业,享受事业单位待遇。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李德福说,2009年,甘肃“纯农牧户零就业家庭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毕业生妥善安置”及“选拔1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任教和到乡镇卫生院工作”的招录工作业已结束。在政府主导、双向选择、进行笔试的基础上,甘肃各市州共有4万多人参加了统一笔试,考试成绩在甘肃人事编制信息网上进行了公示,约1.5万名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被安置到基层乡镇、农村和基层公益性岗位就业。

  据称,2009年,甘肃高校毕业生招录工作的考试次数和安置人数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被安置的约1.5万名高校毕业生每月将有1250元的薪金,由甘肃省财政全额承担,5年内不能调离乡镇工作岗位。截至2009年12月底,甘肃省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5.1%。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