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佛山一男子劝架惹上命案 潜逃三年终自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3日03:34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 通讯员罗晓晖廖彩庆)昨日,佛山市三水区警方通告,2007年2月20日芦苞镇的一宗伤害致死案疑犯胡×南在潜逃三年后,近日在当地派出所自首。

  2007年2月20日,大年初三,事主范某与妻子信某在三水区芦苞镇建筑队出租屋内因小事吵架,住在附近的双方老乡前去劝架时产生误会,引发双方打斗。打斗中,胡×南将李某某打倒在地。六天后,伤者李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胡×南随后潜逃。

  案发后,三水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并派出追逃组五次前往外省开展追捕,并对胡×南的家属做思想工作。今年1月4日下午,胡×南在其母亲等五名亲友的陪伴下,到三水区芦苞派出所投案自首,该伤害致死案告破。“我不仅把别人毁了,也毁了我自己的一生。”胡×南数度落泪地说。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