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海上安保部门公布六名中国失踪船员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08:55
  日本第七管区海上安保本部1月12日下午公布了当天失踪的“第2山田丸”号渔船上6名中国船员的名单。

  日本“第2山田丸”号渔船于12日凌晨在长崎县五岛列岛附近海域失踪,船上有10名船员,其中6名为中国人,他们均来自于中国浙江省舟山市。目前,当地海上安保总部会同海上自卫队正在出事海域进行搜救。

  失踪渔船属于长崎市山田水产公司,该公司从1994年开始通过中方劳务派遣公司雇佣中国籍船员,现在,其下属的11艘渔船共雇佣了60名左右中国船员,约占其船员总数的一半。(谢宏宇)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