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郴州原副监狱长受贿23万 获刑10年半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13日11:02

  郴州监狱原副监狱长 受贿23万元获刑十年

  本报郴州讯 近日,郴州中院审结一起因“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引起的受贿案,依法判决郴州监狱原副监狱长唐德忠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

  现年43岁的唐德忠曾任郴州监狱工会主席、中共郴州监狱党委委员,2005年12月至案发前,任郴州监狱副监狱长,中共郴州监狱党委委员,分管行政后勤工作。2003年至2009年6月,被告人唐德忠利用分管后勤、行政、基建工作的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款共十五次计23.7万元。其中,处没收唐德忠个人财产5万元,继续追缴其受贿所得7.7万元,上缴国库。通讯员卢黎清 唐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