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就政治屠杀主谋保释申请召开听证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3日11:40

  菲律宾政治屠杀案头号嫌疑人小安达尔-安帕图安在前往法庭前被警方戴上手铐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菲律宾马京达瑙省政治屠杀案头号嫌疑人小安达尔·安帕图安1月13日接受法庭传讯并再次参加保释听证会。1月5日,他在上一轮听证会上拒绝认罪并申请保释。

  菲律宾当局在首都马尼拉国家警察局总部设立一个特别法庭。小安达尔-安帕图安13日在全副武装警察的押送下抵达法庭。控方律师佩特-普林西佩向媒体透露称,检察官计划安排更多目击证人,以提供足够充分的证据指控安帕图安。普林西佩还表示,菲律宾政府要求特别法庭驳回安帕图安的保释申请。

  2009年11月23日,马京达瑙省发生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遭劫持和屠杀事件,迄今公布的遇害人数为57人。菲当局指控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是主要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