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7.0级 > 10海地地震消息

美客机在海地等待起飞时遇地震 百余人弃机观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3日13:12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海地发生地震时,美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太子港机场正等待起飞,当时乘客已开始陆续登机。

  这架航班号为Flight1908的客机原计划当地时间12日下午5点半从海地起飞,但是受地震影响,延迟至下午6点41分才离开海地。地震发生后,机场受到一定程度损坏,机场人员对跑道进行了紧急检查。不过这架客机没有在地震中受到损坏,最终,飞机于晚上8点33分安全抵达目的地美国迈阿密。据悉,太子港机场随后已被关闭。

  美国方面称,这架飞机上共有49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原本计划搭乘这架飞机的应有176名乘客,但因地震发生,很多人临时放弃了登机计划。

  海地当地时间12日下午发生里氏7.0级地震,地震波及多米尼加等加勒比岛国。另据美国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称,该中心已发出海啸警告,海啸可能波及距震中大约100公里范围内的地区,将影响海地、古巴、多米尼加、巴哈马等国。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