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罐车爆炸致两死两伤失踪司机被刑事拘留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4日02:58

  本报讯 (记者田北北)昨日,因在房山油罐车爆炸、造成两死两伤事故的失踪司机于某,已与本周一投案,并被刑事拘留。

  去年11月24日下午,在房山区闫村路大件路桥梁厂旁一临时停车场内,一辆河北牌照油罐车因阀门被冻上,车辆司机和车主用燃烧物烤阀门,结果导致车辆爆炸,同时,另两辆挂有江苏牌照和山东牌照的油罐车也被毁损。事发后,河北油罐车车主李某和山东牌照车司机曹某死亡,河北车司机于某事发后弃车离开(本报连续报道)。

  警方称,本周一,于某从河北老家来到房山公安分局接受处理,被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刑事拘留。经调查查实,事发时,河北车车主李某发现车辆阀门被冻后,与司机于某共同用燃烧物烧烤阀门,结果才导致事故发生。于某因离现场较远,见到车辆爆炸,于某迅速离开。

  警方透露,死者曹某的DNA鉴定结果,李某的鉴定结果尚在比对。

  对于本次事故善后赔偿问题,河北车所在公司已与死者家属谈好,由法院协调做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