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家弊案伪证案2月3日宣判 吴淑珍要求减缓刑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4日08:23
  人民网1月14日电 扁家伪证案昨天开庭,扁家人都认罪,希望能获得缓刑或免刑;一○一前董事长陈敏熏感慨,“一年来的经历发现最聪明的是学法律的人”,审判长蔡永昌忍不住说她:“这案子是你自己找来的。”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全案昨天辩论终结,台湾高等法院订下个月三日下午三点宣判。

  吴淑珍昨天准时出庭,承认在“机要费”案侦办期间,教唆子女、女婿和罗胜顺、施丽云夫妇作伪证,但认为一审判刑太重。陈幸妤与赵建铭同样要求再减刑、缓刑。

  陈致中则援引刑法相关规定,希望合议庭考量他坦承犯罪、犯后态度良好,提出免刑要求;如果合议庭要判刑,也希望判最低刑度两个月,并宣告缓刑两年。

  陈敏熏坦承,给吴淑珍一千万元是要靠夫人的影响力,争取连任开发金董事长,并表示在她的认知与了解,“找夫人就够了”;前“财政部部长”林全曾对她说“给你董座是可怜你”,让她觉得难堪,“当时要争的不只是一个位置,更是一口气”。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