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潜规则”渐变“明规则” 章子怡徐怀钰被人整?(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4日09:06


  

章子怡:为什么被坏消息缠上的总是我?(设计对白)

  
  娱乐圈一夜爆红的现象并不鲜见,但走红之后,艺人的烦恼往往也随之而来,被要求陪饭、陪酒、陪唱是最司空见惯的。就是在这样一个“潜规则”变“明规则”的圈子里,有些艺人依然能如鱼得水,事业蒸蒸日上,有些艺人却或被公司“雪藏”、或卷入种种官司、纠纷,而这些,似乎与他(她)们的名气大小无关,却与个人情商高下关系密切。光鲜如明星,也甩不掉“出来混,迟早要还的”这一句。

  章子怡

  得罪名媛还是财色纠纷?

  泼墨事件疑因“被人整”

  章子怡泼墨事件余温正在消散,昨天某周刊又爆出一则“猛料”。文中爆出泼墨事件内幕,一名叫赵欣瑜的名媛接受了采访,否认自己是泼墨事件的始作俑者,称章子怡被泼墨是因为其与已婚富商有财色纠纷。昨天记者致电章子怡方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对方对媒体采访完全“戒严”,以律师事务所集体外出开年会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不过在与圈内人士对话时记者了解到,泼墨事件是一起彻头彻尾的炒作,“的确是有人在整章子怡”,这位圈内人士说。

  名媛否认主使泼墨事件

  称 章子怡与富商夫妇有纠纷

  在《完全娱乐》的文章中,名媛赵欣瑜现身说法,披露了 章子怡与上海富商A先生、知名人士Y先生等的交往细节,还展示了章子怡哥哥章子男发给她的“威胁短信”。赵欣瑜说,泼墨事件其实并非由她主使。

  据该周刊报道,在2008年一次慈善活动上,赵欣瑜给 章子怡介绍认识了上海富商A先生。过了没多久,章子怡和这位已有家室的富商就有了更深层次的关系。当时, 章子怡的身边还有vivi。A先生在和章子怡交往的日子里,用赵欣瑜的话说:“他就像晕了头,给 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凡尼的项链就上千万元。”

  2009年,两人这段关系被A先生的老婆发现了。这个时候,章子怡也开始对赵欣瑜产生误解,认为他们之间的事是赵欣瑜透露给A先生老婆的。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