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利空出尽沪深股市周四发力上攻 沪指重返3200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5:06
  中新网1月14日电 尽管昨日A股市场在突然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政策后遭到重挫,但随着利空逐渐出尽,沪深股市周四大举反弹,两市高开,一度震荡,随着金融地产等股的发力上攻,两市个股普涨,上证综指重返3200点上方。

  今日收盘,沪指报3215.55点,涨幅1.35%,成交额1712亿元;深成指收13204.2点,涨幅1.44%,成交额1210亿元。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全线上涨。传媒、电子信息、家电、酿酒等行业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九成以上个股上涨。

  首先,金融、地产股午后崛起对大盘上扬功不可没。

  其中券商股表现强劲,光大证券大涨4.19%;地产股在沉寂数日后今日午后重拾升势,旭飞投资涨停。

  受“三网合一”政策刺激,3G概念今日表现抢眼。永鼎股份、中创信测、烽火通信等股涨停。

  创业板今日集体狂欢,探路者等5股涨停,板块涨幅达4.94%。

  尽管12日晚间,央行出乎意料地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使得金融市场“受惊”不小。

  但分析人士认为,当前,中国宏观经济的货币政策环境还是偏宽松的,经济扩张的趋势没有改变。

  而来自机构的一份报告亦指出,温和调控不改变经济扩张和通胀回升趋势,股市慢牛趋势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