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比亚迪将于下半年在美国销售纯电动车E6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4日16:48
  新华网深圳1月14日专电(记者彭勇)记者13日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证实,比亚迪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美国销售纯电动车E6,目前正在进行相关准备。

  比亚迪新型电动车亮相北美车展。新华社记者张军摄

  记者13日从比亚迪证实,该公司计划今年下半年在美国销售电动汽车E6。E6将首先在中国国内上市,用于政府、公用事业或出租车队等城市用途,预计在美国也将会用于类似用途,晚些时候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F3DM则更适合美国个人消费者使用。

  据悉,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一款纯电动量产车型,采用比亚迪铁电池技术,充一次电可以跑400公里,百公里耗电15度。快充80%左右电量需要15分钟至20分钟,普通充电1小时至2小时,即可充足100%电量。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