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美军空袭巴塔利班头目藏身地 传马哈苏德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4日18:07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官员1月14日说,当天一架美国无人机向巴基斯坦西北部部落地区一座建筑发射了两枚导弹,据信巴塔利班头目哈基穆拉·马哈苏德在那里藏身。据悉,已有12名武装分子在袭击中丧生,但暂不清楚马哈苏德是否已经身亡。

  巴安全部门官员称,美军无人机当天向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射两枚导弹,空袭目标是哈基穆拉·马哈苏德所在的建筑。据当地一家电视台报道,马哈苏德可能已在此次空袭中身亡,但巴当局尚未证实该消息是否属实。

  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位于巴基斯坦西北部,与阿富汗交界。自2008年下半年以来,驻阿富汗美军以打击藏身在巴境内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人员为由,频繁使用无人机空袭该地区。巴官员透露,自2008年8月以来,已有400多人在空袭中丧生。巴政府多次向美方提出抗议,要求美国尊重巴基斯坦主权和领土完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