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种常见色斑的祛除方法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0月19日08:55

  色斑就是周围颜色不同的斑点。色斑包括雀斑、黑斑、黄褐斑和老年斑等,属色素障碍性皮肤病。“色斑”,是一种令病人十分痛苦而烦恼的顽固性色素性疾病,轻者产生色斑、皮肤黄如土色、皮肤发痒;重者皮肤产生黄褐色、月经纹乱,产生失眠等病症,直到影响正常工作。“一白遮百丑,色斑不除,寝食难安”。

  相信很多MM都用过一些外用的祛斑产品,其不知很多外用的祛斑产品的生产厂家急功近利,逢迎某些不发经销商的快速祛斑的需求,在外用祛斑产品中添加了很多高含量氢醌或汞。初用时,感觉尚好,皮肤炎症及色素可得到暂时的缓解,但未能根治;停用后,原有的皮损再现,有的反而更严重,患者不得不长期使用,对皮质类固醇激素产生了依赖性;久之,形成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小编在这里整理个几种常见色斑的安全根除方法,在这里和各位想要祛斑美白的MM分享:

  一:遗传性雀斑的根除方法:

  雀斑:长见于青少年面、颈、手背等暴露部位。为淡褐色或深褐色斑点,多散在对称分布,具有遗传倾向。春夏加重、秋冬变浅。这类斑驱除困难,需要调整心态长期坚持。

  根除方法:内服康美OPC祛斑软胶囊加DHC卡姆活力亮白霜

  这两款产品是小编我精心挑选的,DHC就不多说了,康美OPC祛斑软胶囊,上市一年多来,口碑和客户的反馈都是很优秀的,关键是安全、不含任何化学成分,不反弹。OPC祛斑的方法最先来源于法国,这一科研成果爆发了一场美容革命,在欧美一种新型美容产业迅速崛起,在全世界以法国为首掀起了OPC产品的祛斑美容浪潮。该款产品也适合脸上没斑,想继续保持美白皮肤的MM,长期服用。

  缺点:DHC价位偏上,康美OPC祛斑时大约需要两个多月的时间,时间有些偏长

  查看更多祛斑美白方法:https://www.kangmei365.com

  二:黄褐斑的根除方法:

  黄褐斑:是一种后天性局限性色素增多疾病,是在一种女性人群中最为常见的皮肤病,尤其是怀孕第2~5个月的女性,以称蝴蝶斑、妊娠斑、肝斑等,这几种是同一种病,根据形态、年龄段特征等不同而命名。

  根除方法:康美OPC祛斑软胶囊加民间祛黄褐斑秘方

  选用康美OPC祛斑软胶囊,一天三次,早、中饭后服用,晚上睡前服用,每次一粒,作为日常口服的基础性祛黄褐斑产品。DIY去黄褐斑秘方配合康美OPC祛斑产品: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效果不错,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痕也会不见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

  另外还可以平常喝一些胡萝卜汁和黄瓜汁来配合。

  缺点:DIY制作过程有些繁琐,大约需要5-10分钟时间。

  

  三:日常晒斑的根除方法:

  晒斑:即医学上所称的日光性皮炎,也称日光红斑。裸露的皮肤经过暴晒发生红斑、水肿等症状,过后有糠秕样脱屑,并出现皮肤色素沉着。晒斑是由日光或因其他光线照射形成,是皮肤对强光照射引起的一种急性损伤性反应,是一种光敏性皮肤病。

  根除方法:康美OPC祛斑软胶囊加防晒霜、补水面膜

  祛晒斑的时候,康美OPC祛斑软胶囊也是要作为基础性产品,不过服用的时候改为每日两次,一次一粒。

  防晒霜选择要点:一般黄种人皮肤平均能抵挡阳光15分钟而不被灼伤,那么使用SPF15的防紫外线光用品,便有约225分钟(15分钟×SPF15)的防晒时间。日常护理、外出购物、逛街可选用SPF5-8的防晒用品,外出游玩时可选用SPF10-15的防晒用品。游泳或做日光浴时用SPF20-30的防水性防晒用品。

  补水面膜:西红柿榨汁倒入小碗,加点峰蜜,把面膜纸浸在其中,然后贴在脸和脖子上。注明一下,汁液易流,建议在洗完澡没穿衣服前在洗手间里做。

  (个人认为西红柿汁的补水效果最好)

  缺点:需要准备几款不同SPF的防晒产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