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一架苏27战机在远东失踪 出动直升机搜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4日23:01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  据俄新网1月1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称,该国搜救部门的直升机正在寻找俄罗斯空军苏-27战斗机,这架战斗机大约在距离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附近泽姆吉机场30公里处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新闻局公告说:“莫斯科时间1月14日9时27分,这架远东空军和导弹防御联合部队的苏-27飞机从雷达显示屏上消失。飞机当时从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附近的泽姆吉机场起飞执行计划内飞行任务。据初步资料表明,飞机在距离机场大约30公里的地方失踪。”

  俄罗斯国防部指出:“驾驶这架战斗机的是一名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飞行员。”

  报道说,最近一年以来苏-27飞机出现过几次事故。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