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低温导致赤峰市自来水管道冻裂 两千人吃水困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02:05

  中广网1月14日消息(记者刘源源 赤峰台记者吕芳)连日低温,导致内蒙古东南部赤峰市自来水管道冻裂,近两千人吃水困难。

  赤峰市锅炉厂小区,由于连日的低温,造成居民自来水管道冻裂,那里的住户从13日下午3点开始就停水了。

  此外,赤峰市松山区向阳小区也因为自来水管道受冻,无法正常用水。

  由于事故发生突然,多数住宅户没有及时囤积生活用水,导致部分投机者靠水谋润。平时家用开水由每壶2毛涨到3毛,凉水也要收取每壶2毛的费用。

  吃水困难也成为老年人的一大困扰,雪天路滑,对于一些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更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许多老年人都是在家属亲戚邻居的帮助下,才提上点水喝的。

  14日下午5点,自来水公司终于抢通了管道,两个小区恢复通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