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红十字会:海地地震可能造成4.5万至5万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5日02:29
  中新网1月1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海地红字会一名高级官员14日表示,地震可能造成4.5万至5万人死亡,300万人受伤或者无家可归。

  海地红十字会国际协调员维克多-杰克逊称:“没有人知道震后的具体情况,也没有人能够确定(伤亡)人数。我们认为地震已经导致4.5万至5万人死亡。我们还认为全海地境内会有300万人受灾,包括那些受伤人员和无家可归者。”

  前一天,海地总统表示,地震恐怕已夺去了数千人性命。海地总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最终可能“超过10万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