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搅拌车失控冲人行道 红衣女惨死车轮下(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15日04:39
水泥搅拌车冲上人行道,将一名女子卷入车底,救援人员在现场营救。王翔/摄

  黄石路发生车祸,另有两人受伤

  新快报记者 林良田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一辆水泥搅拌车从黄石立交下桥时,疑刹车失灵径直前冲200米,在黄石路与鹤联路交界处的红绿灯路口,先撞上一名在斑马线上准备过马路的男子,然后再撞断两根柱子冲上人行道,将路边一名正准备上出租车的年轻女子卷入车轮下碾死。而搅拌车司机也被困在驾驶室内,被消防员救出。

  车轮下压着一女子

  昨日下午2时30分,在黄石路七天连锁酒店门前,一辆车牌号为粤YB1×××的水泥搅拌车“骑”上人行道,车头严重受损,挡风玻璃破碎,搅拌车前右轮下压着一名穿着红色上衣的年轻女子,旁边一根灯柱和一根治安监控柱被撞倒。不远处,停着一辆出租车,其车头也被撞凹下去。

  交警部门已在现场拉起封锁线,救援人员正指挥一辆吊车将搅拌车车头吊起,准备拉出压在车轮下的女子。下午3时,女子被拉出医生现场检查后称该女子已经死亡。据介绍,工作人员在死者身上找到身份证和献血证,死者叫陈×琴,今年22岁,是附近一家工厂的工人。

  车失控冲上人行道

  在斑马线上被撞伤的男子叫王福强,是附近一家制衣厂的工人。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骑单车在斑马线上准备过马路,突然一辆靠路中间行驶的搅拌车车速很快地冲过来,当时有人大声喊“没刹车啊。”他眼看着搅拌车向自己冲过来,“我马上往后退,没想到还是被搅拌车刮倒,接着听到身后传来碰撞声。”

  搅拌车在撞倒王福强后,冲上了人行道。在路边卖玉米的欧先生说,当时路边有四五名年轻男女带着行李在打的,“事前我跟他们搭过话,他们说放假了准备回家。”据欧先生介绍,其中一男三女拦到一辆出租车,走下人行道准备将行李放在后尾箱。而一名穿红色衣服的女孩仍然站在人行道上,“搅拌车突然从我身边冲上了人行道,将红衣女子卷入车底。”据他介绍,搅拌车随后撞倒两根柱子,砸中旁边的出租车,搅拌车随后停下。

  事发路段严重塞车

  事发后,肇事搅拌车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消防员到场后,使用工具破拆驾驶室将司机救出,司机后和受伤的路人一起被送往医院治疗。逃过一劫的几名男女随后告诉欧先生,他们并不认识被压在车轮下的女子。

  记者随后在医院了解到,肇事司机叫陈×良,今年29岁。据陈介绍,事故原因是刹车失灵造成的。他解释,他当时驾车从黄石立交下桥时,突然发现刹车失灵,车子前冲200多米后,他右打方向盘往路边开,冲向人行道才停下,“如果一直往前走,可能会撞死更多的人。”受事故影响,黄石路几个方向出现大塞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