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首都几成废墟 > 海地地震消息

法国向海地派遣约300名救援人员数十吨救援物资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15日07:45
  新华网巴黎1月14日电 (记者彭梦瑶)法国外交部说,法国在海地地震发生36小时内已向灾区派去了约300名救援人员和运送了数十吨救援物资,并将进一步加大在海地的救灾力度。

  法国外交部公布的资料显示,300名救援人员从13日起陆续携带物资和搜救犬到达震区。其中有负责寻找死伤者的专业搜救人员,有负责在震区展开医疗工作的医生护士,有保障震区饮水卫生的工程人员,还有派去维护使馆安全的法国宪兵。

  法国负责合作与法语国家事务的国务秘书阿兰·茹瓦扬代也于14日晚前往海地,协调法方在海地的救灾工作。法国外交部14日还任命了一名高级官员担任法方海地重建工作部际协调总代表。

  法国现有约1400名侨民居住在海地,其中1200人在海地首都太子港。法国驻海地大使馆及大使官邸也在这次地震中受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